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黄粉虫 >

黄粉虫卵的孵化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20 11:04 阅读:

  将卵卡纸置于另一个标准饲养盘中,做成孵化盘。先在标准饲养盘底部铺设一层废旧纸张(新闻纸、纸巾纸、包装用纸等),上面覆盖1厘米厚麸皮等基质,其上放置第一卵卡;在第一张卵卡上,再覆盖l厘米厚基质,中间加置3~4根短支撑棍,上面放置第二张卵卡;如此反复,每盘中放置4张卵卡,共计约40000~60000粒卵。然后将孵化盘置于孵化箱(孵化箱规格同羽化箱)中或置于温湿度条件适宜卵孵化的环境中,1周后取出,进入幼虫培养阶段。mmM四川养殖网

  如用产卵板采卵,应将同一天换下的产卵板按顺序水平重叠在一起,放人幼虫饲养盘中标注日期,一般以叠放5—6层为宜,不可叠放过重以防压坏产卵板上的卵粒。有卵粒的产卵板在适宜温度放置6天左右待卵将要孵出幼虫时,把产卵板上的幼虫连同麦麸一起轻轻刮下,盛放于幼虫饲养盘中进行正常饲养。
https://www.46659.com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