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巴中市畜牧局积极部署反恐维稳工作

作者: 来源: 巴中市畜牧食品局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5-29 23:04 阅读: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及时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市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反恐维稳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KRE四川养殖网

  二是明确责任,强化保障。省、市反恐维稳会议相继召开后,我局迅速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反恐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狠抓该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二、建章立制,强化督查。及时制定了《巴中市畜牧食品局关于反恐维稳工作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了工作责任机制。严格执行反恐维稳工作要求,组织力量加强本局机关的日常监督检查,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有效防范各种暴恐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