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养兔 > 日常管理 >

兔饲料常见选择!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0:10 阅读:
  目前,在国内,养兔用料方法层出不穷,也不断有兔业专家进行总结归纳,但是作为专业养兔的朋友来说,到底怎么样的用料方法才是最可行的呢?这里请由我来为大家进行一下分析。
  众所周知,养兔用料一定要具有针对性。比如说,獭兔,那么对皮毛质量的要求就非常高,肉兔,对肉质以及生长速度有很高的要求,长毛兔则是产毛量等等。这里可能会有人觉得,你说的不是废话吗?那我们对成活率要求还很高呢?这里不是不说这个问题,而是这个问题大家都已经知道,不需要累述。说完了需求,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市场上饲料的分类以及日常我们养兔的习惯使用情况。
  第一种,直接购买全价饲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颗粒饲料,直接进行饲喂。优点:简单,省事,成本较高,饲养过程中需要添加部分药物进行配合预防。第二种,预混饲料,也是我们现在使用最普遍的饲料。用预混料添加剂,添加于需要加工的饲料原料中,进行混合后加工成为颗粒饲料。优点:预防常见病效果好,成本较低。缺点:流程比较繁杂。第三种:购买浓缩饲料配合常见粗饲料进行饲喂。优点:成本有所降低。缺点:效果不理想,对兔子生长期所需的营养调配方面处理不完善。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要根据这个方面进行分析我们究竟要选取哪种饲料进行使用。部分客户会选择全价饲料,因为比较快捷,不用二次加工,购买的药物一般可添加于饮水或者饲料当中。也有部分客户选择第三种,选择第三种的一般为个人养殖户,规模较小,不希望前期太多投入的。我个人推荐第二种,也就是我们说的预混料,兔预混料的使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至于使用方法,大家可以百度一下,这里不做介绍。
  那么兔预混料如何选择?第一:看客户使用量,一款好的产品,推出以后,只要略加推广宣传,就可以赢得众多客户的追捧。第二,看产品的品牌,一款好的预混料产品一定是拥有较大品牌的。并不是说品牌就不好,只是大品牌更易于取得信任,这个是无疑的。第三,看配方是否合理。不要觉得饲料配方是一门简单的学问,里面知识面也是很多的。
  下面需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兔保姆预混料,这款预混料产品。兔保姆成立于2010年,上市以来首家采用试用样品的方式,让客户体验到效果再购买,不花冤枉钱。兔保姆预混料包括兔保姆幼兔预混料和兔保姆种兔预混料两种。可以满足兔子各个时期的成长需求。那么有朋友说,你刚开始都说了,兔子品种不同,需求不同。是的,所以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兔保姆预混料是针对獭兔的皮毛和肉兔的生长速度兼顾的产品,至于成活率,不管长毛兔还是肉兔或者是獭兔,成活率均能达到95%及其以上。这在同类产品是无法做到的。兔保姆现又推出兔保姆长毛兔专用预混料,更是改善了长毛兔产毛质量差、数量低的缺点。
[ https://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